导入数据...
【学生】关于开展2023 年“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 评定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930
  来源:

本科各班级: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可推荐名额3人(其中本科生2人,研究生1人)现将我院2023年“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3年11月23日-29日

二、评选对象

学院宜宾校区在读全日制大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三、评选要求

(一)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处分记录和相关不当言行;

(二)成绩排名在本专业本年级前50%以内,无挂科记录;

(三)原则上为大三及以上本科生和研二及以上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评学年度须在宜培养);

(四)往年已被评定为“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不再重复参评;

(五)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评审办法

“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参照《“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实施方案(试行)》(宜人才领办〔2021〕7号)文件执行(详见附件1)。获得“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的大学生纳入宜宾市优秀大学生跟踪培养库管理。

五、时间安排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于11月24日下午两点前将申请材料(附件2)及支撑材料(按附件1的积分顺序整理,标注加分项与分数)电子版Word文档发1007379207@qq.com;纸质材料交给学工办A8-416熊彬霖老师。

六、工作要求

(一)评定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杜绝人情风,防止弄虚作假,防止粗枝大叶,使奖学金的评定发挥出应有的激励作用。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截留或变相截留学生奖学金,确保学生奖学金准确无误的发放到学生手中。对于不遵守“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有关评定规定,出现失察、失职情况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二)奖学金评定后凡发现有下列情况者,必须追回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1.在奖学金申请、评定过程中弄虚作假;

2.获奖学金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3.有思想政治表现不过关、道德品质败坏等其它不良行为。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1:《“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实施方案(试行)》(宜人才领办〔2021〕7号).pdf  (5.90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宜宾市优秀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0.02M)[下载]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