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校园地贷款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查看:325
  来源:

各班级:

目前即将开展2023-2024学年校园地贷款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次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新贷)的同学需提供以下材料: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农业银行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请准备好父母身份证、户口薄复印件,见证人(2人,老师、同学均可)身份证复印件;

3、审批表1、2须打印在同一张A4纸的正反面,并须在“班级(系)意见”栏加盖所在学院行政章或党委章。

4、请不要填写借款申请表的借款情况栏、审批表的贷款事项栏(签约现场填写)

5、不能代理;

二、校园地助学贷款续贷同学需提供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农业银行卡,不能代理。

三、签约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节假日不受理);(上午09:00~11:4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受理,请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四、签约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自贡盐都支行个人贷款中心汇东路东段 261号农行大厦一楼个贷中心 (市图书馆对面,龙汇隧道到汇东大酒店的中间)

宜宾校区校园地贷款办理人数若多余五人,则由银行到宜宾校区进行办理。

未尽事谊,请咨询:农业银行凌经理 6955153

学生资助中心黄老师 5505825


附件1:   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申请表

附件2:   审批表1

附件3:   审批表2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附件1:附件1 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申请表.xlsx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2 审批表1.xlsx  (0.01M)[下载]
附件3:附件3 审批表2.xlsx  (0.01M)[下载]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