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粤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查看:103
  来源:

祝贺我校2015级校友张粤获得广安市“最美热心人”荣誉称号

da465d8a82e7f77a2a4a4f3088107353.jpg

近日,我校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张粤在广安市 “建功新时代 最美热心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捐赠慈善类“最美热心人”。

张粤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广安区龙台镇人民政府一级科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无私献“髓”、献血救人,为他人生命续航,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大爱。自2014年以来,他先后无偿献血16次,其中捐献全血7次、近3000毫升,捐献血小板(成分血)9次、10个治疗量。2019年,他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全市第三名骨髓捐献者,先后获得“广安好人”“广安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广安市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批“建功新时代•最美热心人”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分为20个评选类型,主要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基层一线、普通群众开展推荐评选,评出第二批创业兴业、捐赠慈善、见义勇为等多类先进典型30名,其中有面向经济主战场的创业人员、扶贫济困的慈善企业家、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他们以实际行动树立起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好风尚、好榜样。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