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胡建龙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7日
  查看:227
  来源:图文转载: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
祝贺!我校2004级校友胡建龙荣获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先锋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决定》,授予胡建龙等380名同志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他们在乡村发展第一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乡村治理最前沿甘于奉献、担当作为,在乡村建设新天地练就本领、热情服务,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1.png


      胡建龙是我校2004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他作为中共党员、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代表、科芯集团创始人,始终坚守“让物联网技术实实在在用于增加农民收入”的初心、不断开拓“科技+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2.png


      在胡建龙的带领下,科芯集团研发的“AIPA”操作系统,为农业生产提供精准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生产效率及品质、降低成本,同时也有助于保护生态环境。

      

3.jpg


      胡建龙表示,获得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先锋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带领科芯集团继续深耕数字农业领域,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川轻化校友积极投身祖国各项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