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女职工八段锦健身操学习活动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330
  来源:撰稿人:陈玉梅 图:陈玉梅 责任审核:王建琼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学习,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12月16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8集体练习“八段锦”健身操。

自信学院开展女职工八段锦健身操学习活动_副本.jpg

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女老师们开始按照练体、练气、练心三个步骤学习和实践了“八段锦”的运动要领。大家排列整齐,一步一式的跟随教练老师的示范开始学习起来。教练老师教学严谨,一招一式动作演示到位。老师们学习认真,很快就掌握了招式的关键和要领,久坐久站后,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

本次八段锦健身操学习,给老师们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一次身心放松的机会,也提升了学院的健康生活氛围。相信以后在女老师们的带动下,全院教职工都能投入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来。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