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曹立佳副教授应邀出席2020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1284
  来源:文/图:曹立佳 责任审核人:雷崇华

20201127-29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相关企业家等4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围绕人工智能发展前沿技术、产业动态以及机器人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发展动向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领域一次具有全国影响力、高水平的学术会议。

自信学院曹立佳副教授应邀出席2020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并做专题报告1_副本.jpg

自信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曹立佳副教授应邀作为大会第一会场主持人参会,并在大会上做了《无人机自适应控制与智能目标检测技术》的专题报告。

自信学院曹立佳副教授应邀出席2020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并做专题报告2_副本.jpg

报告针对复杂条件下无人机自适应稳定飞行控制和空对地小目标的智能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及代表的充分肯定,并引起热烈反响。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