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学生寒假离寝及住宿须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查看:2853
  来源:

2021年学生寒假离寝及住宿须知

一、学生假期离寝入寝要求:

1、请同学们按照学校寒假安排办理离寝和返校入寝手续。

2、携带电脑等贵重物品及大件行李箱(包)出公寓,必须在楼舍管理员处进行登记并配合管理员进行检查。

3、假期离开寝室的学生,不得在寝室内存放电脑等贵重物品,建议把其送到楼舍管理员处寄存,擅自存放在寝室发生被盗等安全意外后果自负。

4、离开寝室的学生,必须关好寝室的水、电、门窗,最后一名离开的学生还须到楼舍管理员处做离寝登记;第一位返校进入寝室的学生,必须到楼舍管理员处做最先入寝登记,进入寝室请务必确认物品是否完好。

5、凡贴有“封条”的寝室,不得私自撕毁进入。

6、未经学校允许,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假期留校手续办理:

寒假期间若无特殊情况的同学原则上不留校,确因教学安排需要留校的学生,应在放假前向各学院提出申请填写《2021年寒假学生留校备案审批表》、签订《2021年寒假学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然后由本人把所在学院签章同意的承诺书交到所在楼舍管理员处,由管理员按最低两人住宿在一间寝室的要求调整安排假期住宿,原则上二楼不住宿学生。学生们必须服从管理员的调整安排,按要求办理登记手续和住宿。

注:留校手续请在本人入住校区办理,原则上不同意跨校区办理留校住宿手续。

三、假期留校注意事项:

1、假期中,学生公寓开门时间:7:00,关门时间:22:00。

2、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必须遵守学校和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有关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假期中部分寝室将维修基础设施。若给学生们带来生活不便,请谅解。

4、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必须做好寝室卫生,爱护公共区域卫生,垃圾废弃物请打包放入底楼垃圾桶内。

5、假期中公寓将继续实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封闭式管理,严禁非本楼舍学生以及未办理假期留校手续学生进入公寓。

6、假期留校住宿学生,需每天晚上22:00之前到楼舍管理员处签到。

7、严禁晚归、未归。晚归必须登记上报公寓中心,并通报所在学院。

8、严禁在公寓宿舍内酗酒、燃放烟花爆竹、点蜡烛,使用热得快、电饭煲等违规电器。

9、假期住宿期间,寝室水电费自付。

四、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将根据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及时调整,请同学遵守执行。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1年1月6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