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795
  来源:文图:刘勇 责任审核:熊兴中

12月30日下午,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颜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宜宾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1_副本.jpg

颜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内江师范学院李益彬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2_副本.jpg

李益彬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在建设人工智能学院的过程中事半功倍。她表示,内江师范学院正在建设人工智能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拥有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及相关学科建设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尤其在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上走在了前面,希望学校在相关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给予内江师范学院的指导和帮助。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5_副本.jpg

  颜杰副校长表示,内江师范学院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同处川南,是友好的兄弟院校。我校愿与内江师范学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人工智能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设备采购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山主持,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齐泽民、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刘益和、副院长李尧、唐年庆、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兴中、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顺勇、院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秘书曹立佳等参加了座谈。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4_副本.jpg

  会后,李益彬副院长一行还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了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情况。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