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信学院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 7 名同志学习活动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603
  来源:

自信学院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 7 名同志学习活动

 

12月下旬,四川轻化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和各党、团支部按要求开展了“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QQ图片20201228155522.jpg

12月3日,党中央作出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使命呼唤担当、学习榜样引领时代。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思想境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我们树立了干事创业、奋发前行的旗帜标杆。

几位榜样人物的故事虽各不相同,但都彰显了“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深刻内涵。实干既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精神品质,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榜样就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充分的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对高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的学习,使我院教职工对以上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事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在学习过后,大家深有感触,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榜样的精神力量。

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