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查看:451
  来源:文:欧玉梅、蒋雨霖、付爽、张彩霞、陈雷 责任审核:雷崇华

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和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自信学院各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所属支部指定会场参加了会议。

第二1_副本.jpg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制度》,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并撰写的党性分析材料,就本人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并查摆问题和不足之处,对思想根源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方向。

第三1_副本.jpg

会上,党员同志就自己撰写的党性分析材料向大会汇报,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和廉洁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对照工作查摆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是否严格,反思是否牢记并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否站稳了人民立场,是否为了学校、学院发展及师生的利益努力工作积极奋斗。在党员汇报后进行了党员互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同志们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查找不足、原因及改进方向,让参会同志受到了思想的震动,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第四1_副本.jpg

各支部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国家公祭日及南京大屠杀相关知识和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国耻,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第一2_副本.jpg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