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教工百科知识竞赛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270
  来源:撰稿人:陈玉梅 图:陈玉梅 责任审核人:王建琼

为增强学院人文气息、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12月16日在A8-110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自信学院开展教工百科知识竞赛_副本.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主持人,老师们分成三组,在主持人宣布下,每组队员充分发挥个人才智和团队通力合作,在题海里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竞赛内容丰富新颖,涉及到各个学科和生活常识,还包括一些时政热点、趣味知识和影视音乐等等。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每一个环节,队员们纷纷积极参与,自信满满,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功底和满腹的诗书才气。整个现场气氛高涨,老师们充满热情。

知识的奥妙其乐无穷,学习的路上永不止步。这样的团体活动在工作之余为老师们平添异彩,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