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问卷调查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891
  来源:

关于开展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问卷调查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征集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为迎接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促进广大同学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行使学生代表民主权利,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现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征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班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负责并组织开展提案征集工作。

2.为保证提案的群众性和真实性,实现全员参与,由各班班长带领班委会组织本班同学开展线下或线上的讨论交流,每班综合分析本班同学最关心的问题,由班委会整理内容,至少填写一类别的提案,截止时间为11142000

3.提案内容需主题鲜明、具有广泛性、言之有据、提出的问题具有相对针对性、分析问题具有科学性、建议应具有可行性和前瞻性。

4.除每班至少整理一份提案之外,每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需反映的情况进行填写问卷调查。

5.团总支学生会将随机抽查各班开展关于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的问卷调查的工作。

问卷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61XP/

     共青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1113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