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动态调整经济困难学生档案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434
  来源: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动态调整经济困难学生档案的通知

    根据省上的通知,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已新增2017-2018学年困难生认定动态调整功能,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30日。5月30日后,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困难生线上调整!

    调整对象:

    去年没有建立贫困生档案,学院建档工作完成后家庭发生变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工作流程:

    1、个人申请。学生提交个人书面申请并严格按照《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zxxy.suse.edu.cn/p/65/?StId=st_app_news_i_x636402885984717968)将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年5月10日之前报送给辅导员老师审核。

    2、班级民主评议。班级组建民主评议小组并在班级公示

3、学院审核。学院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于2018年5月22日之前认真审核认定年级评议小组申报的初步评议结果并在全院给予公示。如在公示期间有异议,应在征得班级民主评议小组意见后予以更正。

4、公示及异议处理。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及档次,由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方式向本院认定工作组提出质疑。认定工作组应在接到异议材料的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5、上报审批。学院汇总班级拟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及困难档次,按照学校要求,上报学生处。

6学生本人务必在2018年5月28之前在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建立档案。  

7、学院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档案。

评选材料请各班辅导员审核并签字确认。所有证明材料请辅导员老师通于2018年5月21日以前统一报送学工办419田老师处,相关电子文档由OA同步报送。

 再次提醒:

    1、国励以系统中困难生名单为评先依据;

    2、建立经济困难学生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审核,该建才建,应建尽建。

                                                   自信学院学工办

                                                  2018年4月17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