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运动会通讯稿· 强身健体 立志成才 厚德达理 励志勤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240
  来源:文:黄可仪、魏歆雨、朱钰雅

强身健体,立志成才;厚德达理,励志勤工。本着这样的精神,四川理工学院于2018411日下午2:30分在汇南足球场上举办第34届四川理工学院田径运动会。接下来就请一起走入这场竞争激烈风雨无阻的运动会。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自信青年,激昂赛场;奋勇拼搏,势不可当随着一声声雄浑干脆的呐喊声,来自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一抹绿色,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入场。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团体的方阵队,却迸发着同样的力量,彰显着四川理工学院莘莘学子芸芸众师容光焕发的精神风貌踢踏、踢踏……”一阵阵整齐划一、气势如虹的步伐,踏出了理工师生势如破竹不可抵挡的前进决心。伴着如此豪迈的气势,校长精彩纷呈鼓舞人心的开幕致词、裁判及运动代表向全体成员慷慨激昂宣誓,以及由老师与学生一起带来的团体操搭配气功的节目表演,一一展现在众人面前。当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全场气氛开始沸腾,台下的团体操表演人员发出欢呼,观众席上各方助呐喊,运动会在人们欢呼雀跃中开始进行。

将赞歌送给我们的运动健儿,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无论是烈火骄阳亦或是瓢泼大雨,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总是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比赛。接力赛上看着渐近的面孔,他们来不及相视一笑,就已接棒离弦而出;3000米长跑,他们跑到汗流脊背呼吸沉重,歇一歇的念头在脑海中闪烁无数次,却仍凭借顽强的毅力跑完全程;轻轻纵身一跃们展现的是优异的成绩,却没看到这成绩的背后是他们多少次辛勤练习的成果。要成功就得努力,梦想在自己手中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不知何时起为运动会加油的横幅随处可见,通往足球场的林荫小道两旁驻扎着各个学院的后勤服务点。检录处、比赛场上、运动员出口处有的人举着伞,有的人端着热水,有的人穿梭于赛场记录着精彩瞬间即使到了运动会后期婆娑大雨接踵而至,观众席上仍充斥着激情洋溢的叫喊,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雷锋同志说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运动健儿们之所以能驰骋赛场,是因为后勤部门每个人默默的付出集聚在一起的成果,他们的存在,让运动健儿们能够放心的去挥洒自己的汗水与青春

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让我们沿着运动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