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专业考研交流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240
  来源:文:胡艳 丁菊容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提高考研的信心,4月11日晚七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于汇南第四实验楼403教室召开专业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5级导师丁菊容博士主持,医工专业2015级学生和欲考研的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丁菊容向大家阐明本次考研交流会的目的并对2014级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衷心的祝贺。她结合学院的专业情况,深入分析了当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其次,2014级医工专业已录取的学子畅谈了考研准备阶段、复习阶段、考试心态、复试准备以及调剂等方面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他们着重介绍了数学、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并鼓励备战考研的学子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坚定目标不放弃。现场互动环节,备考的同学踊跃说出自己在考研方面的疑惑,已录取的师兄师姐一一解答

会后,备考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时召开专业考研交流会非常的切合时机,师兄师姐的现身说法给了大很多的鼓舞,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同时也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提供了有用的经验。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