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聘任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相关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215
  来源:

关于做好聘任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扩大联系校友范围,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今年将继续在2018届所有毕业生班级(每个班级聘任一名)中聘任校友班级联络员,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聘任条件

1、热心校友工作,有较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在班级中能较好与同学交往沟通,具有良好人际关系。

3、为了便于联系同学,一般不安排出国工作或学习的毕业生担任联络员。

4、遵守校友总会章程及要求,服从二级学院校友会相关工作安排。

二、校友班级联络员权责

1. 校友班级联络员是母校与其所在班级同学间的联络员,应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宣传母校,协助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和校友总会在班级同学中开展相关工作。

2. 校友班级联络员应与本班级同学保持联系,建立班级通讯录,并做好更新、维护工作,每五年至少向所在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校友总会反馈一次准确的班级通讯录。

3. 校友班级联络员应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交流信息,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校友总(分)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

4. 校友班级联络员可以优先获得校友总会赠阅的报纸、期刊和其它信息资料,优先参加校友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等。

三、相关工作
  1. 2018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推荐,每班选定1名校友班级联络员。

2. 425日前,各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填报《四川理工学院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登记表》(见附件)。

3. 时间暂定66日(周三 15 :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校长亲自颁发聘书。若时间有变动,再进行通知。

四、成立学校2018届年级校友会

2018届所有班级联络员中,成立学校2018届年级校友会。年级校友会设会长1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名),副秘书长若干名;下设部门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等,其余成员均为理事。

五、校友总会相关信息

网址:http://xyzh.suse.edu.cn/

工作邮箱:susexyzh2018@126.com

 

附件1:四川理工学院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登记表统计表 - 学院.xlsx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48

附件1:附件1:四川理工学院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登记表统计表 - 学院.xlsx  (0.01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