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汇达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查看:1628
  来源:

公司介绍

四川汇达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通信网络施工、维护、优化为主,电力、建筑、信息化工程并重的专业工程服务商。

   公司现拥有在职行政管人员80余人,自有施工人员100余人,劳务人员400余人,公司员工已建立了“岗前培训、技能培训、骨干培训”三级培训模式,是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效团队。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团队,在同行中具有领先技术支持的优势,目前公司应用的信息系统包含PM工程管控平台、仓储物流管理平台等业务管理系统,以及OA办公平台、经营支撑平台等内部管理系统。

公司具有通信总承包二级;建筑、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信息系统集成三级等资质,并通过ISO系列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汇达自成立以来坚定奉行“企业运营恪守诚信准则,工程服务追求工匠精神”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奋进、高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中心,以效益为目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通信网络服务,努力为全体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最大的绩效福利机制,我们坚信有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和所有员工的共同长期奋斗,我们必将在公司业务领域内开拓出一条具有汇达特色的成功之路!

岗位需求

工程师20人

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具备一定的商务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思维敏捷,品行端正,可以接受出差;

4、沟通协调组织能力突出,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内容

1、协助片区经理的工作开展;

2、熟悉运营商工程管理流程;

3、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组网、调试及开通工作;

4、了解通信土建、室分、宏站、天网等;

5、日常办公所需完成的相关事宜。

简历要求

1、简历;2、奖励证书;3、学生干部证明;4、成绩单。

招聘时间:3月28日9:00

招聘地点:N1-204

复试地点:第一实验楼515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