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南风记者团召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2日
  查看:110
  来源:文:陈星宇 图: 陈瀚禹

2018年1月11日中午12:4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南风记者团于汇南厚德楼519教室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南风记者团指导老师蒋小雨以及南风记者团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由蒋小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颁奖。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接着各部门成员代表分别作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多方面多角度分享了这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与收获自身不足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分析,并承诺今后一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外联部代表韩武峻分享了外联部成员在平时拉赞助过程中收获的快乐满足并展现出他们直面艰辛困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态度他真挚的语言,触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最后由蒋老师总结发言肯定并赞扬了南记者团全体成员做出的努力与创造的佳绩,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南风记者团而不懈奋斗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各部门工作的成果与风采,增进了南风记者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还调动了他们对新闻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南风记者团在未来能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