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信学院关于2018届学籍在省内高校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给予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436
  来源:

2018届毕业生

接学校学生处通知,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7]983号)文件精神:从2018届(含)起,对学籍在省内高校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给予求职创业补贴。

特别注意:

1、学籍在省内高校的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一次性给予每人1200元的求职补贴,但只能申请其中一项,不重复享受。

2、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须满足直系亲属(父亲或母亲)至少一方为残疾人,且提供残疾证复印件和与本人关系户口本复印件。

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须到当地扶贫办(县级)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4、申请学生本人或辅导员老师将学生申请证明材料于2018年3月6日前交给学工办(实验一楼419)田老师处,并登记相关信息。

5、2017年11月已经申请的学生就不再重复申请了,这次只针对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给予求职创业补贴

 

 

 

                                       自信学院学工办

                                      2018年1月10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