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颜杰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216
  来源:文:刘钊慧 图:刘钊慧

 14日上午,副校长颜杰教授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就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汇南第一实验楼515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授委员会主席、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熊兴中教授主持。 

副校长颜杰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1_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熊兴中教授对学院学科专业布局、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谈到,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学校的一流学科,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目标工作,并对博士点谋划和筹备阶段遇到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向学校提出了希望能按照学科相关性成立跨学院的学科学术委员会,加强各学院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促进工作,更好地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建议。

副校长颜杰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2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中,颜杰对自信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规划发展提出了点建议一是要从课堂教学与改革着手,紧抓教学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二是紧扣博士点申报和建设要求,结合学科建设现状,认真分析总结,逐步缩小差距,突出学科优势,构建机制,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青年教师要敢于担当、直面困难学校积极推进各种平台建设,努力为人才提供平台与空间,希望青年教师能成就自己、成就学校四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工协作,继续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颜杰强调,自信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的一流学科,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学院要根据自身定位积极做好规划,打造特色亮点项目,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争取博士点的成功申报。最后颜杰教授还就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