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查看:1073
  来源:

为做好我院2018年寒假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具体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一)登记范围:我院寒假长期或短期不回家的学生均应办理登记手续。

(二)登记地点和截止时间:

登记地点:自信学院学工办(汇南一实验楼419室)宋老师处

截止时间:201815日——19日下午5:00之前(逾期不予办理)

(三)办理流程:

1.寒假需留校学生,在自信学院网站下载《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假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认真阅读后按要求填写。

2.学生将留校意向及原因向家长说明,家长同意并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辅导员后,请辅导员老师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

3.学生持经辅导员签字的《申请表》和《承诺书》(一式两份)到自信学院学工办宋老师处办理登记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提交规定的材料,做好《四川理工学院假期留校备案审批表》登记手续,才能留校入住学校宿舍。

  2. 留校学生必须统一在校内住宿,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安排好学生的住宿,加强管理,并由宿舍管理员每晚10点实行晚点名制度。对违规的学生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及时报告各学院并进行教育。

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假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请点击下方附件进行下载。

4、务必认真阅读附件《假期离寝及住宿须知》。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

附件1: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寒假学生留校申请表.doc  (0.03M)[下载]
附件2:附件3:假期离寝及住宿须知.doc  (0.02M)[下载]
附件3:附件2: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假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DOC  (0.01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