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院长熊兴中教授受邀参加“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领域专家座谈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查看:184
  来源:

   20171229(周五)下午14:30,四川省科技厅在科技厅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领域专家座谈会”,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主持,参会专家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领域发展情况交流发言,学院院长、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熊兴中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现状与特色。陈学华副厅长针对与会专家学者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四川省人工智能技术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指出省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高度重视,政策上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各单位紧紧抓住经济、技术发展特点,促进四川省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四川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各自的功献。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裴伟征、副处长丁昭洋、基础处处长丰伟、副处长华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科研秘书】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