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院长深入各部门召开民主生活座谈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查看:203
  来源:文:蒋硕 图:蒋小雨

根据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学院领导广泛听取各部门及党内外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学院发展。

民主生活会3_副本.jpg

学院院长熊兴中于2018年1月2日-3日在第一实验楼515室分别召开了电气、医工、自动化、通信教研室,三办,实验中心九场民主生活座谈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学院科学发展。每组座谈会都由熊兴中院长亲自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教职工共计80余人,每次座谈会时间都在1个半小时左右。

民主生活1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难题,积极谏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同时也对学院的科学发展、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熊兴中对大家提到工作的疑问和难题一一给予回应和解答,并在会上形成讨论意见。

 日前,这些意见和建议正由学院办公室进行整理、汇总,并集中讨论解决。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