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医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条例,遵循规章”党组织生活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查看:175
  来源:文:刘婷

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1228日上午1020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工学生党支部于在厚德楼326教室开展了以“学习条例,遵循规章”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医工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彭海洋-12月党组织生活1_副本.jpg

本次会议在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侯金凤组织大家重温了党章并详细讲解了规章条例,大家就相关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考研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路上的学习方法与心路历程。接着,伏冠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解读时政解读与校园新鲜事,并一同观看了视频《建党大业》,视频中简洁精炼的时政解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伏冠宇还带领同学们玩游戏——水果蔬菜蹲,同学们积极参与,快节奏的游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玲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确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虚度青春。

彭海洋-12月党组织生活2_副本.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让同学们详细学习了条例,更加强清楚成为一名党员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同时增进了全体成员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医工党支部的凝聚力。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