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2018-1学期期末考试的温馨提示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224
  来源: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2017-2018-1学期期末考试的温馨提示

同学们:

期末临近,本学期各门课程将会陆续进行考试,请同学们积极备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准备好考试用品:需要填涂答题卡的科目,不要忘记携带铅笔和橡皮;有听力的科目,检查耳机,考前试听;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如有丢失,请在考前及时补办或到学工办(第一实验楼419)开具证明

2经常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http://61.139.105.138),及时查看考试安排情况。考试前一天再次确认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地点,防止因记错时间、地点影响考试。

3.凡闭卷考试科目,学生除应备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参考资料和通讯工具,或具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入座,手机必须关机交到监考老师指定位置;稿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不允许自带。

4.考试时,除证件和考试必须文具、用品外,其他物品按监考老师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不能随身携带。就座后,清理自己座位的抽屉和桌面,如发现有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和文字,应于开考前向监考老师报告。

5.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必须在考前相关手续,没有提前通过审批而不参加考试的按照旷考处理。

6.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过程中,不要因为疏忽或轻视考场纪律造成违纪,杜绝任何作弊行为。

祝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