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560
  来源:

公司简介:
“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在甘孜州九龙县注册成立,是中国电建集团下属投资控股的水电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有序、环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开发原则,发扬“自强不息、同心超越”的企业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在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佳绩,是四川电网中的骨干电源企业,连续多年被地方政府评为“资源开发一等奖”,被上级公司多次授予 “先进单位”、“四好班子”等荣誉称号,并控股四川九龙溪古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溪古公司”)、石棉县雅能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石棉雅能”)、甘孜州雅能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甘孜雅能”)三家子公司。
现公司已建成投产发电的滨东、玉龙、沙坪、偏桥、铁厂河、踏卡、斜卡、溪古等11座电站总装机达到1223MW,总资产约100亿元。

招聘相关事宜:

招聘时间:2017年11月30日14:00

招聘地点:N1-211

招聘计划

序号

专 业

学历

人数

备    注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5


2

水文水资源

本科

2


3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2

水动方向

4

通信、计算机、自动化

本科

2

计算机应用、网络管理、信息工程

合     计

21

 

招聘流程:

递交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职位要求:学业优异,为人诚实正直,能吃苦耐劳,热爱水电事业,认同水电站的工作环境。

薪酬体系由基本工资、年功工资、驻站补贴、津贴、奖金等组成;奖金分为百日安全奖、年度目标奖、年度绩效奖和其他单项奖;见习期总收入3~4/年,转正后总收入6~9/年,业务骨干总收入9~12/年。

晋升体系:量才适用,绩效优先,公平竟争,长效激励。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对相关管理岗位进行公开选聘,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培训体系: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免费为员工提供各种技能、管理培训。

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节日慰问费、伙食补贴、通讯费、差旅补助,提供免费倒班车等。

工作地点:久隆公司所属各水电站。

其它要求:应聘者必须提供学校鉴章的成绩单、各种证书及个人简历、一寸免冠近照等应聘材料,并保证材料的真实性。

人:张女士

邮  箱:1181184899@qq.com

联系电话:028-80746374

联系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 中国水电大厦15F-16F610041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