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查看:553
  来源:

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 “雨城”雅安,距四川省会成都120公里,是国四川省电力公司控股管理的国有股份制电力企业,担负着雅安市境内六县两区的供电业务,电网覆盖面积1.5万平方公里。雅安电网拥有220千伏变电站9座、线路459千米,110千伏变电站40座、线路1178千米,现有员工4000人,2016年总资产22亿元,售电量 86亿千瓦时,在全省名列前茅。公司通过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供电一体化的特一型企业,电网规模位列全省第五位。

 

人才需求信息

一、招聘专业

(一)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二)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三)电工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二、学历层次要求:

二本及以上(不含三本和专升本)。

 

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第一批招聘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将于1126日截止,有意向的同学请到“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报名。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71号

邮政编码625000

电子邮箱:scyadl@163.com

联系电话0835- 260229013981612611

          0835-2602287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