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邀请关工委何志林教授作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讲座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356
  来源:撰稿:余青洲 图:李嘉骏、任治霖 责任审核:雷崇华

2020年 12月16日,校关工委理论报告团成员何志林教授应邀在汇南校区厚德楼612教室为自信学院140余名新生作“明确‘三个为什么’,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辅导员钟姮主持。

自信学院邀请关工委何志林作“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讲座_副本.jpg

何教授首先谈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于其科学性和真理性,它是人民长期实践检验正确的理论;何教授又讲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于它有着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和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他又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人民为中心,以科学理论为支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能使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何教授还通过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三个为什么”。随后,何教授对同学们政治、道德、专业和身心四个方面的素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学好党章,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信学院邀请关工委何志林作“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讲座1_副本.jpg

此次讲座不仅让参会学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编辑:蒋小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