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多举措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工作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826
  来源:文:黄可欣、张彩霞、曾俊杰、唐凤婷、龙江 责任审核:雷崇华

12月12日晚6: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宜宾校区A5-224、A5-438、A5-206、A5-218、A8-110教室如期举行了党的知识测试考核。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小雨老师及各学生支部支委现场负责考核工作。

笔试1_副本.jpg

据悉,在2020年12月10日晚6:30-8:00,由自信学院党务秘书处统一组织的2020年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笔试考试。此次测试在于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

第二1_副本.jpg

为体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严肃性,将党员发展工作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党员发展的规范化流程,保障了整个过程的公开透明,务实地推进该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次面谈考核分为自我介绍、入党动机阐述、党的知识问答、党员同志提问等四个环节。

第三1_副本.jpg

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从申请入党、党校学习到现在的自我改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说明自己对的入党动机和入党愿望,并就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认真做答,详细的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第四2_副本.jpg

  通过理论知识测试和面谈考察,促进了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向细致化方向发展,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夯实了工作基础,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拓展的思路。

研究1_副本.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